Hi,欢迎来到汉来!

全选 清单详情

合计:¥0.00

方法一、微信查看

关注汉来广场公众号
菜单点击【我的购物清单】
登录帐号,查阅清单

方法二、推送到手机

短信发送到手机
让你更快捷、方便的了解

手机号

首问责任制:
当消费者在汉来广场需要询问、咨询、投诉时,第一个被问到的工作人员不论是何岗位,对消费者绝对不能说"不知道"、"不清楚"、"不归我管、你去找某某"等托辞,一定要礼仪引导、热情接待、积极帮助。

先行赔付制:
消费者在汉来广场购买灯饰类产品,当产品出现质量问题,可直接向汉来广场客户服务中心投诉,经有关质检部门鉴定认定事实后,汉来广场即对消费者实行先行赔付。

30天无理由退换货:
消费者在汉来广场内购买灯饰类产品,自商品提(收)货之日起30天内(未安装),如提出退货要求,可享受全额退还货款。

退换说明:
1、银联刷卡相关费用、送货运输费用及可能产生的二次包装等费用由购买方承担。
2、已购商品污损或严重影响二次销售,不可退换。
3、定制、改制产品不列入无理由退换范围;双方已另行约定退、换条件的,依约定执行。
4、退换货按商品成交价格计算。
5、退换商品时,需同时完整退回所购商品之赠品、赠券、销售单等。
为了保证您的合法权益,购物时请与商家签定市场统一《销售单》,汉来广场所有售后服务均以此为依据。
站内导航 NAVIGATION

武汉网监电子标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