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欢迎来到汉来!

全选 清单详情

合计:¥0.00

方法一、微信查看

关注汉来广场公众号
菜单点击【我的购物清单】
登录帐号,查阅清单

方法二、推送到手机

短信发送到手机
让你更快捷、方便的了解

手机号

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并访问汉来广场网站。在您使用本网站之前,请您仔细阅读本声明的所有条款。您一旦链接、使用本网站,即表明您无条件地接受本声明,您应遵守本声明和相关法律的规定。

隐私权保护:
当您访问汉来广场网站的时候可能被要求提供您的个人资料。您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提供。对于您提供的个人信息,我们将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把它有效地保存起来,只将其用于汉来广场活动,而不会泄漏给第三方。
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,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。在此情况下之任何披露,本网站均得免责。

网站内容及其他:
汉来广场网站在网上传输的所有内容均由内容合作方提供,该等内容合作方负责其所发布的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 本网站中出现的所有商标、标识和服务标志的所有权均归汉来广场或拥有合法权利的第三方。未经汉来广场或第三方的书面许可,禁止将其以任何方式使用、永久下载、复制、分发。

有关版权、工业产权和知识产权的事项:
汉来广场保留所有的权利。所有的文字,图片,照片,有声文件,动画文件,和其他知识产权均不可复制用于商业目的或发行,也不可修改后在其他网站使用。

声明内容的更新:
汉来广场保留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对本声明内容进行更新的权利,请您在每次登陆本网站时访问此网页,查看本网站的当前声明内容。
站内导航 NAVIGATION

武汉网监电子标识